2018俄罗斯世界杯 决赛前瞻 法国VS克罗地亚 大力神杯花落谁家

2018年07月13日 18:3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一起关注俄罗斯世界杯,7月15日,也就是本周日,“高卢雄鸡”法国队将会与“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展开世界杯决赛的终极较量。面对已经连踢三场120分钟比赛,球员体能面临着极大考验的克罗地亚队,法国队的球员在1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每一个人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法国队球员乌姆蒂蒂:克罗地亚队连续三场都踢到加时赛,他们一定感到有些疲惫。但是,当你全身心投入到决赛时,你真的不会在乎这些。这一战,两只队伍肯定都相信,自己有可能获得世界杯冠军,对方即使感到体能下降,也必将进行有力的回击,在赛场上与我们一争高下!他们还会继续积极跑动,就像此前的每一场比赛一样。

  2016年欧洲杯决赛上,法国队作为东道主,最终意外惜败葡萄牙队,未能夺冠,这给法国队带来沉重的打击。回首这一战,法国队主力队员博格巴说,这一次不会重蹈覆辙,将付出一切代价把大力神杯捧回家。

  法国队球员博格巴:我们本以为那场比赛已经赢了,但我们错了,太大意了!现在不一样,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小心,全神贯注,我不想重蹈覆辙!我们真心希望这次能有所突破,实在太想赢了!我们必须付出一切代价,把冠军奖杯捧回家!

  “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在半决赛逆转战胜英格兰,历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对克罗地亚队教练达利奇12日坦言,法国将是他们遭遇的最强对手,决赛将异常艰难。

  克罗地亚队主教练达利奇:法国队配得上进入决赛,我们将迎来最强有力的对手和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他们不仅在本方半场能守住,在反击时还非常具有威胁性,攻防转换十分迅速,值得我们特别警惕!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