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高良获得第一阶段冠军

2018年07月14日 21: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8中国新疆第十二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州文化体育管理中心鸣枪开赛。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7月14日上午,2018中国新疆第十二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州文化体育管理中心鸣枪开赛。本届赛事以“骑行 · 超越 · 绿色 · 健康”为主题,吸引了疆内外32支车队、169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为期三天(7月14-16日),总里程207公里,共分为3个赛段,赛程途经“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博乐市、温泉县、赛里木湖等地。

  第一赛段为博乐市至温泉县,赛程90公里;第二赛段为温泉县至赛里木湖,赛程50公里;第三赛段为赛里木湖环湖赛,赛程67公里。

  中国新疆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今年是第十二届。经过十二年的成长,中国新疆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将自行车与城市、景区、文化、旅游融会贯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自行车赛事,同时也从地区赛事发展成为国家级赛事。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联队的高良以2小时24分2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徐喧评获得亚军,博乐市体彩车队的张文龙获得第三名。

选手在签到。

开幕仪式现场。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第一阶段颁奖仪式现场,联队的高良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