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技术将助力马耳他智慧城市建设

2018年07月16日 16:3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瓦莱塔7月14日电(记者袁韵)华为技术公司与马耳他政府14日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旨在利用华为5G技术帮助马耳他启动智慧城市建设。

  在当天举行的签署仪式上,华为意大利公司负责人缪晓阳表示,5G技术可以提供更宽的带宽,实现更多的连接,提供了构建智慧城市、智能型社会、智能化产业的数字技术基础。“通过这项合作,华为帮助马耳他开启了建设智慧城市的里程。”

  马耳他财政服务、数字经济和创新国务秘书西尔维奥·斯肯布里表示,通过签署谅解备忘录,华为将在马耳他致力于重点解决公共安全、视频分析、数据处理、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等方面的现实挑战。他透露,华为还将为马耳他学生提供为期两周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培训。

  斯肯布里说,他非常高兴华为选择了马耳他测试其“前卫的5G技术”。“通过这个谅解备忘录,华为将在马耳他分享其专业知识和最新技术,并推动技术进步。谅解备忘录还将进一步扩展,吸引投资者和运营商。”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