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比赛在雨中完赛

2018年07月15日 20: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第十二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比赛发车。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7月15日上午,中国新疆第十二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举行。

  比赛从温泉县出发,终点设在赛里木湖西海草原,赛段总里程50公里。本赛段海拔从1331米到最高处2124米,大部分为绵延不断的环山爬坡路段,比赛初始选手就遇到大雨,增加了车手比赛难度,比赛中运动员撞车摔倒事件频发。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来自联队的邹波获得本赛段的冠军,温泉县野牦牛车队的吐尔松江 · 布尔力克获得亚军,森地克鑫元鸿车队的周克强获得第三名;温泉县野牦牛车队的吐尔松江 · 布尔力克获得冲刺积分第一,联队的邹波获得第二,森地克鑫元鸿车队的徐喧评获得第三;经过两天的比赛,吐尔松江 · 布尔力克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周克强获得第二,邹波获得第三。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们在风景如画的赛里木湖边奋力拼搏。
风光秀美的赛里木湖见证着选手们的拼搏。

获得个人总成绩前三名的选手在庆祝。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