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反分裂行动坚决促稳定

2018年07月16日 10:5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佐德甫·巴根那

  我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从小沐浴党的恩泽,在党的关怀培养下,从一个农村孩子成长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对党充满敬仰、充满感激,坚定坚决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当前,新疆反恐维稳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为党员干部,我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反恐维稳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决不做老好人,坚决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现总目标的伟大实践中锻炼党性、担当使命,以鲜明的态度、昂扬的斗志真情奉献、苦干实干,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锻造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带头作对党忠诚的表率。

  在这里,我要发声,我要亮剑:祖国利益不容侵犯,民族团结不容践踏,社会稳定不容破坏!作为党员干部,我要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主动担当,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措施,主动靠前,争做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排头兵,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殊死斗争,捍卫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一切力量。

  工作中,我要用心用情用力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团结群众,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把各族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教育和引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有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有各族群众团结一心,有人民民主专政的强大铁拳,我们一定会夺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一定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新疆各族人民一定会共同绘制出更加美好的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团结的画卷。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