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获匿名捐赠2000万美元

2018年07月16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儿童医院近日收到一笔2000万美元的捐款。这笔匿名捐款将被用于急诊部的翻新。

  据报道,这笔捐款是洛杉矶儿童医院收到过的最大数额的捐赠。医院表示,这笔钱将被用于扩建候诊室,增设11个病房,购买高科技心肺检测仪、电子病历监控器,以及通过重新规划护士站加强团队护理能力。

  儿童医院的急救站是洛杉矶县最繁忙的医疗部门。每年,该急救站接诊的儿童病患高达9万人次。

  “我们对这一推动转型的慷慨馈赠充满了感激,”儿童医院院长维维亚诺(Paul S. Viviano)说,“洛杉矶儿童医院的急诊部为全美人数最多、病例最多样的儿科病人提供服务。我们相信每个患病的孩子都应该有接受儿科专家诊断的机会。需求每年都在上涨,我们将能够做出必要的完善,继续为孩子们和依赖于我们的家庭提供经过改良的、以家庭为中心的护理。”

  据介绍,建立于2011年的急诊部每年旨在为6.5万名病人提供服务。这家医院中45%的住院病人都是通过急诊部转入,因此扩建对于治病救人来说尤为关键。

  这笔捐款还将被用于创建“儿童生命”团队。通过培训后的团队成员将为急救中的儿童提供情绪安抚。他们还能教授临床医生适合儿童的护理技巧,让他们能够与焦虑的家长进行更好的沟通。此外,捐款还将被用于购买最新的核磁共振仪器。

  医院的官员们表示,扩建与完善急诊室的工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这项工程将分阶段进行,以便急诊部维持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