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至8月9日 乌鲁木齐文化宫路围蔽施工 车辆这样绕行

2018年07月17日 10:3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根据文化宫路热力管线维修施工进度,自2018年7月19日起将对乌鲁木齐文化宫路南半幅道路围蔽施工,为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决定自围蔽之日起对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禁行和交通分流,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闭路段及交通禁行方案

  施工期间文化宫路(公园北街至扬子江路)南半幅围蔽施工,文化宫路改为由东向西单行道,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

  二、施工围蔽时间

  2018年7月19日至2018年8月9日。

  三、社会车辆主要分流路线

  (一)由扬子江路北向东左转进入文化宫路的车辆绕行至黑龙江路公园北街路口进入。

  (二)由扬子江路南向东右转进入文化宫路的车辆绕行至友好南路公园北街路口进入。

  文化宫路热力管网维修施工周期共20日,在此期间请广大市民及时了解施工信息,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路线,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特此通告。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