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砂板乒乓球队获第二名

2018年07月17日 11:5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7月15日,全国第二届砂板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广西省南宁市落幕。本次比赛,乌鲁木齐市砂板乒乓球队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作为乒乓球的“复古”玩法,砂板乒乓球最近几年热度攀升很快。2017年,中国砂板乒乓球手严魏豪夺取世锦赛冠军,更是让更多中国人知道了这项运动。

  和传统意义的乒乓球相比,砂板乒乓球的主要不同在于用砂纸覆盖的球拍。相较于胶皮,砂纸的摩擦和蓄能能力均有不如,但这也造成了砂板乒乓球回合数更多,更容易上手的特点。

  7月14日,全国第二届砂板乒乓球锦标赛在广西南宁开幕。本届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共吸引了32支队伍参赛。其中,乌鲁木齐市砂板乒乓球队以二号种子身份参赛。

  由2男1女组成的乌鲁木齐市砂板乒乓球队经过激烈角逐,以2:3的总比分负于厦门一队与冠军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