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便民座椅暖民心

2018年07月17日 11:5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江斌伟报道)最近几日,一排排陆续安装的崭新座椅,成为乌鲁木齐市经二路社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也得到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昨日(7月16日)14时,酷暑当头。市规划局驻沙依巴克区长江路片区管委会经二路社区工作队全体队员头顶烈日,抽出时间和工人们一起为辖区十余个小区安装了便民座椅。

  “真是太好了,我家门口居然也有了板凳,以后可以和大家伙儿坐在这里聊天啦。”看到门口的便民座椅,家住经一路115号小区的市民姚振华高兴地坐在上面试了试。

  据了解,经二路社区所辖区域老旧小区较多,辖区基础设施配套不够完善,且这一片居住的老年人较多,供居民休憩的座椅明显偏少,只有个别小区安装了几排座椅,居民们出来纳凉有的带着小板凳,有的干脆坐在路边的水泥台子上。

  针对此问题,工作队筹集近3万元,抽出一周时间,陆续在辖区主要道路、居民纳凉的地方增设便民座椅30个,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