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南航增加新疆市场运力

2018年07月17日 12:06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张瑞麟 通讯员张思维报道)7月16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下半年,南航将继续加大新疆市场投入,充分发挥波音787和737MAX机型优势,创建“天山木棉”特色精品航班,打造国际化服务品牌。

  今年上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执管运力增至56架,共执行航班3.74万架次,同比增长12%,运输旅客419.8万人次,货邮运输量2.73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6.2%和10.2%。

  目前,南航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已经开通“无纸化”登机,并正在协调改进通关服务和机场服务,着力优化枢纽中转服务功能。今年下半年,南航针对新疆市场投入运力将增至80架,重点推进波音787和737-8MAX运行保障能力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宽体机优势,稳定投入至北京、成都等主干航线,在乌鲁木齐至上海航线固定时刻和班次,打造B787优势航线和品牌航班。

  据了解,今年南航进一步加大了在新疆市场的运力投入,在喀什、伊宁、库尔勒投放过夜运力,拓展疆内串飞、环飞航线,实现疆内机场全覆盖。加大东线市场投入,使用宽体机执行北上广蓉核心航线,执行的疆内直达内地城市航线增加到22条;新开乌鲁木齐—拉合尔航线,国际通航点增至17个。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