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修杰楷助力绿色环保

2018年07月17日 12:42   来源:新华网

  日前,《首席绿色环保官》线下创变展在北京开幕,叶一茜、修杰楷出席了活动。

  作为明星大使,叶一茜、修杰楷表示,在有了孩子之后,环保意识会比以前更强,也对环保更关注,也会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据了解,未来优酷将利用强大的平台优势助力更多品牌实现公益正能量的传播。《首席绿色环保官》邀请时下多位炙手可热的明星叶一茜、修杰楷、袁弘、孙坚等人,以全新的视角,趣味的访谈来向观众介绍当下的环境污染信息,并通过生活细节的改善或改变,帮助解决生活中的环境污染。

  观众互动开始之前,线下四位环保艺术家分别向大家简单阐述了自己带来的互动内容以及环保环保延伸意义:从改善身边环境做起,如何长久培养绿植;空气墨水绘画,对抗雾霾还天空一片蔚蓝;快递盒变废为宝,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闲置3C产品再创作,废物利用。之后,叶一茜、修杰楷也亲自到“垃圾艺术区”展区体验了一把变废为宝的乐趣。

  观众将在“绿色空间”和“空气墨水连连看”展区解决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利用光合未来团队带来的垂直植物专利技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在狭小的室内空间,利用日常不使用的空间放置垂直植物,轻松制造多氧干净的生活空间,创建健康的生活环境。观众利用印度AIR-INK墨水笔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画上树木,吹散尘埃。通过节目观看互动学习如何减少生活中的空气污染。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