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第九届少儿军事研学夏令营开营

2018年07月17日 17:47   来源:天山网原创

集体合影。

  天山网讯(通讯员魏紫芸 杨雪梅摄影报道)7月15日上午,哈巴河县第九届少儿军事研学夏令营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营。来自全县城乡各小学百名少年儿童身着迷彩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走进驻军部队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开始了为期15天的军事研学夏令营生活。

  开幕式上,小营员代表刁楚玉同学带领全体营员在营旗下宣誓: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敢于吃苦,严格训练,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意志坚定,不当逃兵。希望各位小营员从小学习和继承军人优良传统,牢记教官和老师的教诲,出色地完成这次军事夏令营的各项训练和学习任务。

  为提升青少年国防教育和军事素养,培育学生集体主义、爱国主义思想,哈巴河县少儿军事夏令营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届,每期夏令营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百名少年儿童在驻地部队军营,通过军事训练来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激励学生学习部队官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收获的精彩假期。

营旗下宣誓。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