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2018年07月18日 14: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外侨办主任 宏千姆·居曼

  新疆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对于新疆“四史”,容不得半点歪曲和篡改,任何有悖于历史事实的谎言都是颠倒黑白、别有用心的,任何妄图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的阴谋,都与新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建和谐社会、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背道而驰。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新疆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是新疆各族人民的责任,也是各民族共同繁荣、共同发展的根本保证。

  我从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的孩子成长为党员干部,是党的民族政策的受益者。在党的英明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援疆省市的大力援助下,新疆各族人民过上了好日子。现在,各族群众看病不再为医疗费发愁,儿童都能在家门口上幼儿园,农牧民住上了整齐漂亮的安居富民房,“村村通”让群众在家就能听广播、看电视,户户用上了自来水……党的好政策覆盖面越来越广,群众的生活越过越滋润,这一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使新疆各族人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我在多民族和谐相处的环境中学习和工作,充分体会到团结稳定是福。我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的祖国。然而,“三股势力”歪曲篡改新疆历史,散布“双泛”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妄图把新疆从祖国大家庭里分裂出去,这简直是痴心妄想!

  我痛恨妄图分裂祖国、破坏各民族美好生活、伤害各民族感情的“三股势力”“两面人”。境内外“三股势力”的暴行给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害,给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带来了严重危害。“两面人”暗里支持、纵容、包庇暴恐分子,资助、参与、策划分裂活动,是“三股势力”的帮凶。“三股势力”“两面人”的阴谋永远不可能得逞。

  作为沐浴党的阳光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团结群众,筑起强大的反分裂斗争的铜墙铁壁,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嚣张气焰,把这些败类彻底消灭。

  我要主动传承民族团结好传统,以实际行动树立民族团结好榜样,讲好民族团结故事。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带领下,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一定能够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