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乌鲁木齐这两条巷道通行方式有变

2018年07月19日 11:2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7月17日,记者从新市区交警大队阿勒泰路中队了解到,从即日起,四平路与宁泰巷交会路口的通行方式将有所改变,天津北路东一巷也将双向禁止停车。

  天津北路东一巷东侧为断头路,主要供沿线居民进出,巷道内仅17米宽,虽然是双向通行道路,但双向停车较多,居民出行只能等待依次通行,早晚高峰,进出小区都需排队。

  针对沿线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新市区交警大队阿勒泰路中队民警通过征求居民建议,将道路中央设置隔离护栏,并在道路两侧安装禁停标志,从即日起,如果还在这条巷道内占道停车,将被处以200元,记3分的处罚。

  而在乌鲁木齐四平路与宁泰巷交会路口,由于是没有信号灯的丁字路口,往恒达街方向左转的车辆,及从四平路左转进入宁泰巷的车辆,与四平路上直行车辆发生交织,每逢早晚高峰,该路口都成为通行困难的一大堵点。

  为有效缓解拥堵,警方将此丁字路口封闭,原本可从宁泰巷左转、或直接从四平路左转进入宁泰巷的车辆,将需要绕行,该路口的拥堵现状也因隔离护栏的设置迎刃而解。

  交警建议,原本从宁泰巷到四平路口左转的车辆,可选择先从宁泰巷右转进入四平路,前行350米后在河北东路与四平路交会路口掉头,再前往恒达街、河南路方向。

       原本从河北东路欲经该丁字路口进入宁泰巷的车辆,则须直行至四平路与恒达街交会路口后掉头,再经四平路前往宁泰巷。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请提前注意道路标志、标线,切勿在路上停车观望,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