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飞虎迎超级8联赛首胜

2018年07月19日 12:4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7月18日,新疆男篮迎来超级8夏季联赛第二个对手宝岛梦想家队。面对这支来自中国台湾的半职业球队,新疆队兵不血刃以94:57获胜。全场比赛,孙桐林得到19分6篮板4助攻,姜文得到16分。

  “想赢。”7月17日输给仁川东土大象之后,新疆男篮中锋孙桐林这样对记者说,没能带队取胜让他十分不甘。好在,新疆飞虎在超级8夏季联赛的首场胜利并没有让他等太久,面对老熟人李学林坐镇的宝岛梦想家队,新疆队以37分优势取得大胜。

  和新疆队的首个对手仁川东土大象相比,由大多数业余球员组成的宝岛梦想家队实力差了不少。在17日进行的首场超级8夏季联赛,他们便以68:94大比分负于NLEX公路勇士。

  面对新疆队,宝岛梦想家依然没有太多抵抗之力,比赛到第二节分差便已超过了20分。上一战表现出色的孙桐林延续出彩表现,背身单打、急停跳投、快攻上篮……面对比自己矮一头的对手,孙桐林显得予取予求。

  早早确立的领先优势,也让新疆队上一场略显紧张的年轻球员放松了不少。全场比赛,小将姜文得到16分,唐才育得到14分,刘羽楠得到12分。

  18日当天,除了新疆队在超级8夏季联赛取得首胜,另一名新疆籍球员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代表广州龙狮出战超级8夏季联赛的西热力江得到14分、6篮板、3抢断和8助攻。

  接下来,新疆队将在今日19时迎战NLEX公路勇士队。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