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六师五家渠市智慧养老信息化平台启用

2018年07月19日 13:2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新文报道)近日,五家渠市军垦路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智慧养老信息化平台线下服务商签约仪式,在五家渠市西林路社区举行,标志着六师五家渠市首家智慧养老信息化平台正式启用。

  据悉,五家渠市军垦路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智慧养老信息化平台,将为老年人提供“医”“护”“养”一站式居家养老信息服务。目前,该平台已调试安装完成智能终端机601部,老年人只需打一个电话,平台就会联系附近的养老机构或者合作商,及时为老年人提供紧急救助、医疗康养、健康体检、家政服务、餐饮配送等多项上门服务。截至目前,五家渠市军垦路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已与五家渠家政服务公司、网络订餐平台、专业开锁店、家电维修、机电科技服务中心、居家护理部等多家线下服务商建立合作关系。

  “通过半年的安装调试,智慧养老信息化平台正式投入使用,通过签约选择了一些专业的服务商,以一键式居家养老服务、一键式家庭医生、一键式急救等方式,为老年人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居家养老服务。”新疆爱心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五家渠市军垦路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张文华说。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