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度最尴尬交易 猛龙用德罗赞换伦纳德

2018年07月19日 13:43   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晚,美国权威媒体报道称,猛龙将与马刺进行交易,猛龙送出德罗赞,换得已无法与马刺挽回关系的伦纳德。不过这笔交易让当事人都显得很尴尬,有消息称伦纳德并不想去多伦多,而德罗赞则对自己被交易感到十分失落。

  最近几天,马刺与猛龙之间的谈判进展迅速,双方付出的筹码都是阵中王牌,伦纳德在上赛季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德罗赞上赛季则平均出场33.9分钟,场均得到23分、3.9个篮板球和5.2次助攻,季后赛平均出场35.4分钟,场均贡献22.7分、3.6个篮板球和4.0次助攻。

  事实上,马刺一度想留住伦纳德,想说服他接受5年2.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甚至为了协调与伦纳德的关系而放走托尼 · 帕克。

  随着德罗赞被猛龙送走后,2009届首轮新秀中只剩下勇士的斯蒂芬·库里还没有换过东家。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