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可查高考一批次录取结果

2018年07月19日 15:3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陈彦仿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次网上录取工作于7月17日——22日进行,其中17日——18日为模拟投档,19日正式投档录取。考生可在7月19日20时后上网查询已结束录取工作院校发布的录取结果。

  7月22日8:00至18:00,将进行今年录取工作的第二次征集志愿,包括汉语言、民语言(含蒙语言)和双语班三类招生计划的本科提前批次,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本科一批次,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7月25日8:00至18:00,将进行民考汉本科提前批次和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及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考生可在参与征集志愿同时修改或重新填报后续批次的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提前做好准备。

  录取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根据录取进程及时发布录取结果,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凭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及家长: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正在按工作计划有序进行。考生及家长欲了解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可关注“新疆招生网”、“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发布的相关信息;如遇招生诈骗等情况,可拨打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举报监督电话(0991―8758128),或拨打110电话举报反映;如遇疑问,可就近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或前往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录取工作咨询接待处,或拨打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专线电话(0991―8750000)咨询。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