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牢记责任担当 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2018年07月20日 11: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 买买提·达吾提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是国家最高利益所在,也是新疆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地区,各民族的团结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广泛的现实基础。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和谐共处,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然而“三股势力”“两面人”不愿看到新疆的繁荣发展,处心积虑地进行各种破坏活动,破坏民族团结,制造暴恐案件,破坏社会稳定,给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危害。

  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紧围绕总目标,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狠狠打击了敌人的嚣张气焰,挤压了“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生存空间。

  民族团结不容破坏,祖国不容分裂,这是各族人民的心声。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领导干部,虽然已经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但我没有忘记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我会继续发挥示范作用,传播正能量,做好正面宣传,以坚强的党性、坚定的立场、坚决的行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执行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为推进反恐维稳“组合拳”落地生根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离岗不忘责、离职不卸责,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积极响应发声亮剑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号召,任何时候都勇于发声、敢于亮剑,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不畏惧、不退缩,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我要自觉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时代责任,充分利用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影响力,坚决投身反分裂斗争,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话,绝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事。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和险恶用心,做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坚决斗争的引领者和民族团结的维护者。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