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生命捍卫新疆社会稳定

2018年07月20日 11: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托里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室主任 米来古丽·那比吾拉

  从农村孩子成长为国家公职人员的经历,使我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新疆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参加工作20年来,我成长的每一阶段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离不开党的民族政策的恩泽。

  我们单位里有汉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等各民族同事,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在多年工作中,领导和同事们都积极帮助、支持我,我们一起共同学习进步、共同工作、共同生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多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同谱写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的绚丽篇章。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早已成为各族人民的共识。近年来,“三股势力”策划实施的暴力恐怖案件严重影响了我们安定和谐的生活,破坏了社会稳定。“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们要紧密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理直气壮地驳斥他们散布的谬论,剥掉其宗教外衣,揭露其反动本质和严重危害,强烈声讨“三股势力”的罪恶行径,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立足本职,积极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面对当前“三期叠加”的特殊形势,我们各族干部群众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总目标安排部署的引领下,用实际行动向一切破坏我们美好生活的敌对势力宣战。只要我们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把“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做政治坚定的模范。必须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放在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大局中考量,放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定位,表明态度、亮明观点、作出承诺,坚决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我是在党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享受着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无论谁企图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我都会义无反顾地与之坚决斗争。我庄严承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愿意用生命捍卫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我愿意用生命同危害各族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的“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