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召开第九批省市援疆干部表彰会

2018年07月20日 12:13   来源:新华网

校党委书记吴红展为援疆干部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悠悠援疆路、一生喀大情。7月8日,喀什大学第九批省市援疆干部表彰会在交流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吴红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尔肯·吾买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栋新与各省市援疆干部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座谈上,第九批援疆干部、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米红林表示,作为一名援疆干部感到十分地荣幸和自豪,尤其是参与到喀什大学的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聚焦总目标的进程中,为喀什大学和援疆省市构建了交流沟通的桥梁。参与援疆工作的这段时间,自己也收获良多,援疆工作不仅是使命担当,更是对人生的洗礼与历练,也让援疆干部升华了理想,锻造了党性,增强了政治定力。

第九批省市援疆干部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第九批援疆干部、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平表示,有幸融入喀什大学这个集体,让我们铸就了爱国情怀,懂得了先国后家,认识到援疆其实就是援助我们自己,成为援疆干部,成为国家援疆战略的执行者、新疆事业的建设者、援疆省市和新疆合作的推动者,让我们与新疆各族群众亲如一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援疆结束以后将会一如既往宣传、推介和支持喀什大学,成为一名永不转岗的援疆干部,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喀大人。

  第九批省市援疆干部,为喀什大学人才队伍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喀什大学转型发展增添了强大动力,为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