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维护民族团结 维护社会稳定

2018年07月22日 12:17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水利局干部 杰恩斯·安尼瓦尔

  我出生在一个教师家庭,父亲是一名党员,从小就教育我们不管什么时候、不管走到哪里,都要遵纪守法,维护民族团结,热爱自己的祖国。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我顺利完成了学业,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国家干部。我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怀有深厚的感情,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三股势力”散布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严重破坏了新疆社会和谐稳定。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是危害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幕后黑手,他们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台上唱高调、台下唱反调,比“三股势力”更阴险、更凶恶,我们必须彻底清除“三股势力”“两面人”。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干部,我深刻认识到反分裂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我庄严承诺:

  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不移地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安排部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思想防线,警钟长鸣,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维护民族团结,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要深入学习党的民族政策,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要积极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表率,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打牢各民族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

  履行岗位职责,维护社会稳定。我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讲纪律、守规矩,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维稳工作各项制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