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新疆高校招生网上录取第二次征集志愿

2018年07月22日 11:2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7月22日8∶00至18∶00我区将进行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未完成计划第二次征集志愿。

  据了解,本次征集志愿范围为:汉语言、民语言(含蒙语言)和双语班三类招生计划的本科提前批次,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的院校(专业)。

  民考汉本科提前批次和贫困专项(国家及地方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本科一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5日8∶00至18∶00。具体内容可在“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和“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号xjzs140304了解。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凡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考生原填报的以上三个批次志愿不再作为投档依据,未被录取考生只有填报了本次征集志愿,才能参与本次征集志愿的投档录取。考生及其家长如遇疑问,可就近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或前往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录取工作咨询接待处,或拨打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咨询专线电话(0991—8750000)咨询。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