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在新疆举行

2018年07月22日 13:0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菲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7月20日,中央网信办宣讲团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

  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瞿会宁和邹宏分别围绕“互联网内容建设和管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进行主题宣讲报告。

  会议围绕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推进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阐述了在新起点上全面推进网信工作的思路举措,明确了新形势下网信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深化了对网信工作重大问题的认识。引导新疆网信系统广大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有效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参会的新疆网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实事求是、不回避问题,切中肯綮、务实管用,是对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精髓和核心要义。要发挥网络媒体特点和优势,大力宣传普及,让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