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市:荷花竞相绽放迎游客

2018年07月22日 17:12   来源:天山网原创

五家渠市青格达湖景区荷花竞相绽放。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菲摄影报道)“能看到这么好看的荷花,真是我们旅途中的小惊喜……”7月21日,在五家渠市青格达湖景区游玩的上海游客刘佳佳一边拍照一边说。

  当日,五家渠市荷花·观鸟季启幕。青格达湖畔鸟语花香,一派夏日美景。

  据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旅游局局长王玉明介绍,本届荷花·观鸟季以“青湖荷韵、万鸟放歌”为主题,旨在以荷为媒,以荷交友、以商兴业、互惠双赢、惠及民生等,从而提升青格达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对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更好地为游客营造夏日避暑休闲的城郊旅游胜地,建设宜兴宜居宜游幸福美丽的五家渠。

  活动期间,青格达湖景区将举办“荷塘水韵摄影采风活动”“自驾观鸟科普活动”“雍大兰花庄园主题兰展”“葡萄采摘节”等旅游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

  2005年以来,青格达湖景区精心打造花卉节庆旅游发展之路,郁金香、荷花、牡丹、观鸟已成为独具特色的“三花一鸟”旅游品牌,形成了春有郁金香、夏有荷花、秋有观鸟、冬有冰雪风情的四季型特色旅游风景区,吸引了众多疆内外游客慕名而来。

    五家渠市青格达湖景区荷花竞相绽放迎游客。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