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县江布拉克油菜花旅游文化展举行

【疆遇风光】来江布拉克,徜徉天山麦海和油菜花海的色彩斑斓

2018年07月23日 15: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乘坐热气球欣赏天山麦海和油菜花海。 

  天山网奇台讯(记者崔导胜摄影报道)盛夏七月,天山麦海郁郁葱葱,油菜花海流金溢彩。2018年7月22日,新疆奇台县江布拉克油菜花旅游文化展在如诗如画的江布拉克景区举行。

  此次江布拉克油菜花旅游文化展由奇台县委和县人民政府主办,江布拉克景区管委会、新疆江布拉克旅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承办。活动除赏心悦目的开幕式文艺表演外,还设有奇台县名优特产、江布拉克旅游纪念品展台、美食展区,全面展示奇台县和江布拉克景区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内涵。

  眼下,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近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金灿灿的油菜花在蓝天白云、雪山青松、山花草甸、万亩麦田的映衬下,美得就像一幅油画,吸引了众多疆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来自福建省福州市的游客徐子杰说:“这次我和家人一起来江布拉克游览,这里跟我们家乡那边的风光完全不一样,有壮观的天山麦海,金灿灿的油菜花和各色野花,雪山仿佛近在眼前,特别美,玩得也很开心,就想在这多待几天,好好欣赏这么美的风景。”

  江布拉克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宁多刚说,举办此次油菜花旅游文化展,希望以花为媒,全面宣传推介江布拉克景区旅游资源,推广特色旅游产品,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展示江布拉克景区万亩麦田与千亩油菜花相互映衬的巨幅画卷,不断提升江布拉克景区的影响力。

  据悉,今年,江布拉克景区投入4亿多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住宿、餐饮条件得到很大改善,WIFI实现景区全覆盖,还新增了郁金香园、滑翔机、七彩滑道等体验游览项目。1-6月,江布拉克景区共接待游客18.85万人次,同比增长33.6%;实现旅游收入9048万元,同比增长28%。

  【延伸阅读】

  自驾来奇台江布拉克怎么玩

  江布拉克景区今年实行自驾游不限行政策,自驾游游客主要来自于奇台县本地、周边县市、昌吉、乌鲁木齐等地,游客可以选择第一天到达奇台县城,逛古城特色商业街、品尝奇台的特色美食、去广场欣赏奇台的夜景。第二天赴江布拉克景区游览,可以观赏因时变色、妆点万山的天山麦海、姹紫嫣红的花海子、历史悠久的汉代疏勒古城、素有“崖断小天峡”之美誉的疏勒城峡谷、山青树茂石怪的马鞍山、幽静神奇的圣水潭,还可以体验到令人称奇的天山怪坡、长达66里的生态木栈道等。晚上可以住进农家院落,品尝特色农家菜,感受浓郁的田园气息。第三天返回,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  

2018年7月22日,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欣赏油菜花海并拍照留念。  

2018年7月22日,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欣赏油菜花海并拍照留念。  

奇台县江布拉克油菜花旅游文化展开幕式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奇台县江布拉克油菜花旅游文化展开幕式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游客在江布拉克景区骑车体验令人称奇的天山怪坡。  

如诗如画的油菜花海。

油菜花竞相绽放。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