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遇风光】新疆尉犁县罗布人村寨音乐晚会燃情上演

2018年07月23日 13: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7月20日,游客在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游玩。

  天山网讯(巴音郭楞日报记者确·胡热 李伶 通讯员庞博摄影报道)7月20日晚,新疆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景区大漠驿站活动区灯光闪耀、鼓乐激昂、歌舞欢腾……当天,一场精彩的沙漠音乐晚会在这里上演。来自各地的游客以沙漠为“席”、以星空为“被”,热情地参与这场盛会,共同度过了难忘的一夜。

  活动中,尉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静代表县委和县人民政府向游客致欢迎辞,向广大游客推介了尉犁独特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民俗特色,真诚欢迎大家到尉犁来做客。

  当晚,巴州本土歌手、乐队,尉犁县胡杨歌舞团的演员以及尉犁县艺术培训学校的孩子们纷纷登台献艺,罗布淖尔歌舞、流行音乐、动感街舞、“抖音”热门舞蹈串烧、武术、中华礼仪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在这里交融碰撞,流行时尚与古典元素结合,给游客带来了独特的视听感受。

  沙漠广袤,夜空深邃,动感的旋律和节拍、绚烂的舞台灯光将罗布人村寨的夜晚点缀得五彩缤纷。音乐晚会现场还设有餐饮区,烤鱼、烤全羊、烤肉等美食及各类瓜果、饮料供游客选择,大家欣赏音乐舞蹈的同时还能享受一场美味之旅。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当天还举办了喝啤酒大赛,疆内外各路游客开怀畅饮,最终获胜的选手把成箱的啤酒抱回了家。

  “夜晚的罗布人村寨别有一番风情,沙漠里的音乐晚会别具一格让人流连忘返,以后我还会带朋友来玩。”来自库尔勒的游客王星说。

  7月21日上午,罗布人村寨景区东沙山下湖区还举办了皮划艇比赛、钓鱼大赛和沙漠区寻宝活动。景区为获胜选手准备了胡杨画册、胡杨木雕、门票、景区纪念品等奖品,让游客获得绝佳的游乐体验。

  据统计,7月20日至21日,罗布人村寨沙漠音乐晚会系列活动期间,罗布人村寨景区接待游客达4500人次,旅游创收27.6万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