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来兵团宣讲

2018年07月23日 13:3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史进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0日,中央网信办宣讲团在兵团举行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邹宏和中央网信办瞿会宁,分别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和“互联网内容建设管理”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了细致解读,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思考。此次宣讲活动对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入学习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是有力的指导和推进。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未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在实际工作中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会议精神在兵团网信系统落地生根。

  兵团网信办、兵团机关各部门、兵团主要新媒体代表以及各师(市)党委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1200余人分别在兵团主会场和各师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