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卫生计生委与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07月23日 13:3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娅莉报道)7月20日,兵团卫生计生委与自治区卫生计生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延续和完善兵地联席会议协商机制,在重大问题上加强沟通和协作,实现兵地卫生计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根据协议,兵团卫计委与自治区卫计委将建立长效沟通联系机制,召开两委领导联席会议,并加强日常工作情况通报,建立两委文件交换机制;建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通报发布机制,确保突发事件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一致性;建立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联动机制,互相提供人员、技术、物资等应急支援,共同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建立兵地卫生计生资源共享机制,利用好兵地医疗卫生资源,特别是在检验检测资源共享、医疗机构合作、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支持兵团卫生计生行政职能建设,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全力支持兵团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