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届“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正式开幕

2018年07月23日 19:0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阿丽娅·吐尔洪报道)7月23日,新疆首届“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在新疆广汇俱乐部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从7月23日至7月27日,为期五天,比赛分为U10、U13、U15三个组别。共有乌鲁木齐市八一中学、乌伦古篮球训练营、广汇小飞虎喀什分营等19个来自各地州的参赛队伍。

  本次赛事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篮球协会、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比赛信息将在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公众平台进行发布,此外,赛事采用网络平台直播的方式进行实时视频直播。

  “很激动能参加这次比赛,希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离自己的篮球梦更进一步!”正在现场热身的新疆广汇匹克小飞虎篮球训练营球员库提亚尔·吉利力说。

  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信介绍,本次赛程紧密围绕中小学生暑期,充分利用假期的时间,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身心特点、为他们丰富运动体验、提高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