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民匿名点饮品送执勤交警

2018年07月24日 09:3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姚飞报道)这两天,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交警王吉平的心里暖暖的。因为22日下午,正在骄阳下执勤的他,收到了一份陌生人为他叫的外卖饮料。

王吉平收到市民点的饮品。

  22日一早,阿勒泰路中队辖区河南路与长春路路口通行状况不佳,中队立刻派民警前往现场人工疏导交通。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民警一直在现场疏导交通。

  “下午3点30分左右,来了一位外卖小哥,问我是不是订了外卖。当时我就懵了,心想自己一直在执勤,哪有时间订外卖啊。”阿勒泰路中队交警王吉平说。

  但是没过一会儿,外卖小哥再次来到了王吉平身边,说经过确认,这单饮料就是送给他的。接过饮料后,王吉平在袋子里找到了订单,一看才明白。

  这份外卖是一杯茉莉绿茶和一杯鲜百香双响炮。“去送给长春路和河南路交叉口执勤的交警,不要给我打电话,送到就行。”订单的备注里,写着这样的一句话,而收货人也只是留了“交警先生”。

  原来,是好心人看见交警一直在路上执勤,所以才下了这份订单,给交警送了两杯饮料。

  记者根据外卖订单上留下的电话号码,试图联系下单人,但是对方的电话始终提示“呼叫受限”。“在这么热的天气里,能收到一份来自陌生人的关心,真的很感动,所以自己再辛苦,也觉得值。”王吉平说。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