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你!《新疆手机报》举办十一周年庆系列活动回馈读者

2018年07月24日 16:4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许释文 刘莹报道)7月23日下午,《新疆手机报》“读报情缘”征文活动一经推送,便有许多读者迫不及待参与其中。

  “我是在一次办理移动套餐时与《新疆手机报》结下了缘,每天都要看。”当日下午,一位喀什读者在新疆手机报后台留言道,“我很喜欢《新疆手机报》,简要明了,天下大事一收眼底。我参加过《新疆手机报》‘墨香新疆’和‘四十不惑’活动,刊登了两篇短文,感谢贵报的鼓励。希望《新疆手机报》越办越好,我永远是《新疆手机报》的忠实读者!”

  2018年8月8日,是《新疆手机报》上线11周年的日子。11年春华秋实,11年风雨同行,为感谢与回馈新老读者,《新疆手机报》推出“一心为你”为主题的十一周年庆系列活动,包括“新闻大考”“读报情缘”“生日送话费”等三个活动,每个活动都有精美礼品相送。

  7月23日率先推出的“读报情缘”活动邀请读者说说与《新疆手机报》的故事,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8日。《新疆手机报》准备了100张5公斤的农场采摘卡,在此期间参与活动的读者,均有机会获得采摘卡1张。

  7月24日至8月8日,《新疆手机报》一年一度的新闻大考携精美奖品再次来袭!作为《新疆手机报》“一心为你”十一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本届新闻大考活动每周二、四围绕手机报当天或前一天的新闻内容出题,每期3道题,当日题目次日9时前答题有效。按照分数最高、最先答题的原则,最终抽取一等奖1名,赠送价值298元厨房全家福组合锅具套件一份;二等奖2名,每人赠送价值79元艾德莱斯抱枕一个;三等奖3名,每人赠送价值50元笔记本电脑托架一个。

  而在8月8日当天,简单粗暴送福利的“生日送话费”活动将成为《新疆手机报》“一心为你”十一周年庆系列活动的高潮,凡在2018年8月8日08:00-08:08给《新疆手机报》成功发送20字以上生日祝福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卡一张。

  据了解,从2007年8月8日正式上线运营开始,《新疆手机报》始终坚持准确、及时、权威的办报方针,以服务读者为宗旨,以传播真、善、美为理念,以传递温暖、温情、温馨为己任,在读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新疆手机报》订阅方法:新疆移动和天山网携手,倾力打造新疆手机报,发送XJB(大小写均可)到10658000即可订阅,3元/月,每天2条,无GPRS流量费,体验读报新乐趣!详询10086。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