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挑战赛在金昌开赛

2018年07月24日 18: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8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挑战赛开赛。(每日甘肃网记者周者军/摄)

  天山网金昌讯(记者尼加提·尼牙孜报道)7月24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预赛暨2018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挑战赛在甘肃省金昌市开赛。

  本赛事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金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甘肃省残疾人文体中心、金昌市残疾人联合会、金昌市体育局协办。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肢体残疾站姿组、肢体残疾轮椅组、听力残疾组三个组别。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北京市、上海市、四川省、江西省、河南省、河北省、江苏省、陕西省、吉林省、甘肃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1个代表队的78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同时,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特邀请多名国际级、国家1级裁判为本次赛事裁决。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党委委员、主任助理郑桂华表示,本次赛事作为2019年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预选赛,就是希望通过乒乓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通过分级办赛的组织形式,为广大基层残疾人参与全运会这一国内最高等级的残疾人综合赛事提供机会,为广大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供机会,进而带动提升基层残疾人体育健身的参与率和获得感。

2018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挑战赛开赛。(每日甘肃网记者周者军/摄)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