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最大水上乐园新增九个游乐项目

2018年07月25日 11:50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小喇叭、水上皮划艇、自行车、帐篷、烧烤区、平衡车、沙滩车、碰碰球、水上冲关,这些是新疆巴州最大水上乐园——博斯腾湖孔雀海滩水上乐园今年新增的九个游乐项目。

  7月23日,在博斯腾湖孔雀海滩水上乐园内,7岁的刘靖童坐着皮滑圈,皮滑圈沿着小喇叭内沿被水冲着往下滑。玩了一次后,他大笑着抹着脸上的水珠对妈妈说:“惊险!刺激!好玩!就像被风吹着在滑一样,我还要玩!”

  进入盛夏,博斯腾湖孔雀海滩水上乐园成为人们休闲消暑的好去处。

  博斯腾湖孔雀海滩水上乐园负责人、新疆博斯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万辉说:“今年,为了吸引游客,我们不仅新增了一些游乐项目,而且在经营方式上也有所改变,改了以往不让游客自带食品入场的规定,现在游客可以自带食物进来。同时,我们还增加了救生人员,切实保障游客安全。”

  蒋万辉说,为了让游客在这里就能有和内地大型水上乐园一样的水上冲关体验,他们专门以1:1的比例复制了类似于湖南卫视的水上冲关项目,该项目既有挑战性,又比较惊险刺激。自今年5月1日开园以来,该园累计接待游客8万人次,单日最多接待游客量达6000人次,80%的游客是巴州的,20%是伊犁、乌鲁木齐等州外的游客。目前,该公司还开发出了针对乌鲁木齐游客的水上乐园两日游旅游线路。

  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张玉和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这里玩了,他说,这里的水上乐园真是越来越好玩了,特别是能掀起巨浪的大型海啸池游乐项目,享受着水浪的冲击,感觉像在大海里一样,不比内地的大型水上乐园差。

  从乌鲁木齐来的学生罗雪松说,这里可玩的项目很多,如螺旋滑梯、彩虹滑梯、儿童池、欢乐水寨、漂流河、水疗池、豪华游艇、摩托艇等,都很值得一玩。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