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首个乡级廉政教育基地对外开放

2018年07月25日 13: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焉耆县包尔海乡廉政教育基地展馆里讲解员正在给乡村党员干部解说。

  天山网讯(通讯员逄玉梅摄影报道)“焉耆县包尔海乡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近一个月的建设于今日正式对外开放,这是全县首个乡级廉政教育基地。”7月21日上午,新疆焉耆县包尔海乡党委书记岳巧玲带领乡村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时说。

  据悉,焉耆县包尔海乡廉政教育基地占地面积180平方米,一次可容纳20余人参观,后期将对全县各乡镇场、村、社区,县直部门、单位开放,让最基层廉政教育基地发挥出大作用,也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增添亮点。

  焉耆县包尔海乡纪委书记马小伟说:“为进一步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和反腐倡廉建设,有效遏制基层微腐败,乡党委从今年年初计划修建廉政教育基地,目的是为了教育和警醒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告诫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