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遇风光】察布查尔县巨型稻田画进入最佳观赏期 迎来八方游客

2018年07月25日 13: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华岩明摄影报道)“真的好壮观,一饱眼福,太过瘾了!都说水稻是绿色的,今天看到不同颜色的水稻做成的各式美观图案真的不可思议,太逼真了。”7月24日,来自甘肃游客刘先生对景区的稻田画赞不绝口。

  进入7月,“绿梦飞扬”稻田画随各色水稻生长图案轮廓渐渐清晰出炉,进入最佳观赏期迎接八方游客,游客纷纷与壮观的惊艳稻田画合影留念。

  据悉,新疆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纳达齐牛录乡“绿梦飞扬”稻田画产业基地,始建于2015年,是从沈阳市沈北新区引进,由27米观望塔和687亩稻田画组成,游客通过登塔可以以不同角度、不同视线观赏到稻田画全景。今年,该景区的稻田画色彩艳丽,以平面、立体、镂空、线条四种不同风格组成,主要包括《我爱北京天安门》、《纳达齐乡人民欢迎您》、《战狼》和《功夫熊猫》等5幅图案,由黄、紫、黑、白及常规绿色彩色水稻组成,轮廓清晰,新奇有趣,为八方游客休闲观光提供全新的创意农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的新景点,又为当地稻农增收开辟了新途径。去年,该稻田画景区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