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浓浓的情谊 美美的合影

2018年07月25日 16: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 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启动以来,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结亲干部与亲戚们一同劳动、一同学习,用真情和行动描绘了一幅幅民族团结的美丽画卷,这些温馨的画面被记录在一张张照片里。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品味这浓浓的情谊,回顾这美美的合影。

  同劳动 我们快乐无比  

  艾德尔江•沙依叔叔家的果子熟了,在这热情似火的七月,克拉玛依区地税局驻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和谐村工作队队员李霞和结对亲戚艾德尔江•沙依叔叔一起摘果子,艾德尔江•沙依叔叔人很腼腆,话不多,但他是个很勤劳踏实的人。(国家税务总局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税务局驻克拉玛依区小拐乡和谐村工作队)

  我们一起品味经典  

  克拉玛依市民政局驻克拉玛依区昆仑路街道祥和苑社区工作队队员徐曙江和他的结对亲戚吐鲁逊那依•吾素尔身着汉服,一同在社区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克拉玛依市民政局驻克拉玛依区昆仑路街道祥和苑社区工作队)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克拉玛依市水务公司驻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长征社区工作队队员龚疆凤,在陪伴结对亲戚伊米尔奥斯曼•阿卜杜艾尼家的孩子玩耍,满满爱心的龚疆凤虽然还未结婚,但她却把亲戚的孩子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去疼爱。(克拉玛依市水务公司驻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长征社区工作队)

  他给亲戚当“医生”

  新疆油田公司行政事务中心驻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东风教育社区工作队员汪强的结对亲戚哈提曼•玉素甫是年逾古稀的老人,汪强经常会带上血压器为老人量血压,叮嘱老人生活饮食上的注意事项,还帮助老人干家务,给老人送去亲人般的温暖。(新疆油田公司行政事务中心驻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东风教育社区工作队)

  我与亲戚的快乐时光  

  在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汇福社区,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管局下基层干部毛伟仪正在品尝结对亲戚做的传统美食——羊肉抓饭。(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管局驻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汇福社区工作队)

  共度午餐  

  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驻克拉玛依区昆仑路街道文明供应社区工作队队员张磊利用周末时间到结对亲戚家,与孩子们一起吃午饭。(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驻克拉玛依区昆仑路街道文明供应社区工作队)

  和亲戚聊家长里短,聊生活变化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政协驻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碧水花苑社区工作队队长程远东和结对亲戚吐尔逊古丽•艾买提一起动手炒菜、拉面,一边吃着热腾腾的拉面,一边聊着家长里短,聊生活变化。(克拉玛依区政协驻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碧水花苑社区工作队)

  “小凡姐姐”和她的“童子军”团队  

  在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八一社区,有这样一个“小姐姐”(后排),当她的身影出现在辖区居民楼前,瞬间会被她结对亲戚的孩子包围起来。如果你在现场,听到孩子们高喊“小凡姐姐”时,看到孩子们手舞足蹈,那一定是孩子们遇到了他们最亲的人——高小凡。(克拉玛依市发改委驻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八一社区工作队)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