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影视作品同步上映 长腿宝藏大叔技能升级

2018年07月25日 18:09   来源:环球网

  近日,由黄渤执导的电影处女作《一出好戏》发布推广曲MV,在不久前发布会上宣布“出道”的好戏4uncle成员黄渤、于和伟、王宝强、王迅携新成员张艺兴倾情出镜并献唱。各位成员西装革履,在MV中大秀“舞技”,其中于和伟凭借逆天长腿和呆萌舞姿吸睛无数。

  在MV一开场,于和伟凭借雪茄配红酒的痞帅气质亮相,尽显成熟魅力,之后又凭借搞怪舞姿,呈现呆萌反差。在《一出好戏》的宣传契机下,于和伟“宝藏”大叔逐渐被“开发”,在综艺《向往的生活》中,凭借低调幽默的真实和年轻的心态,成功圈粉;此后又在《极限挑战》中将一本正经的搞笑发挥到极致;在《一出好戏》的发布会上一段燃爆的架子鼓表演更是惊艳四座。网友纷纷评论“于叔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歌唱事业可以开启了”。

  除了8月10日即将上映的电影《一出好戏》,由于和伟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题材电视剧《猎毒人》也在江苏、东方两大卫视热播中,于和伟演技倍受肯定,而他饰演的吕云鹏从化学博士到猎毒人的成长史也备受关注,其过程不乏艰难险阻,吕云鹏虽凭谋略胆识九死一生尤令观众胆战心惊。在最近更新剧情中,吕云鹏深入楚门并被卷入内斗,化身军师铲除异己。机智升级,手段也更“狠辣”,不仅手刃了敌人,还在楚天南的座驾上放置炸药,引发楚门恐慌,后续剧情也愈发紧张。于和伟电影电视剧双面开启,期待《一出好戏》中“张总”更加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