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主动担当起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

2018年07月26日 12:23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艺术剧院副院长、州民族歌舞团团长 马柯湘

  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积极揭批“两面人”,对发声亮剑活动再深入、再提高、再具体,从更深的层次直面问题,亮明态度、触及灵魂,提高开展反分裂斗争的自觉性和战斗力,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作为一名文化战线的干部,我深刻认识到新疆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新疆各民族文化扎根于中华文明沃土,是中华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中华民族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文化上兼收并蓄,经济上相互依存,共同繁荣发展。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树牢马克思主义“五观”“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动担当起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坚定坚决地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坚决做民族团结的守护者、维护社会稳定的践行者。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的主要职责就是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会用我的创作歌颂党、歌颂祖国,大力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引领群众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侵蚀,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妄图分裂祖国的罪恶本质,积极投身反分裂斗争,绝不允许“三股势力”“两面人”破坏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在文化惠民的具体工作中,我要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扬社会正能量,用优秀的作品凝聚人心,鼓舞各族群众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我要用实际行动告诉那些破坏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敌对分子:谁妄想分裂祖国、毁掉我们的幸福家园,我们就与他们斗争到底,直到把他们彻底消灭干净!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