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恶补舞技?《新舞林》给你不一样的皇后

2018年07月26日 15:51   来源:红网

秦岚—富察皇后。

《新舞林大会》官宣。

  最近一部《延禧攻略》刷爆了大家的首页,火爆程度堪称“不追剧都不能愉快聊天了”。其中,由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受到网友热议,实力圈粉。历史上的富察皇后是乾隆皇帝一生挚爱,自带传奇色彩,而秦岚在剧中温婉端庄又不失国母威仪,完美还原了大家心中的富察皇后,被网友浪漫地称为“白月光”。

  《延禧攻略》中,不仅是乾隆,富察皇后与未来的“令妃”璎珞、纯妃等人都有感人至深的情谊,堪称又一个“后宫芳心纵火犯”。可惜富察皇后早逝的结局已定,网友们因此更加不舍秦岚,纷纷在微博上“大哭”:富察皇后不要走!秦岚本人倒看得很开,俏皮回应“我不领盒饭,来世就来不及嫁给五阿哥了。”令网友爆笑,原来山风小姐姐还忙着去赶场子?

  有趣的是,《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端庄矜持,秦岚的另一个经典角色知画却是能歌善舞,才艺出众,看来秦岚在遇到五阿哥之前是去《新舞林大会》报了一个进修班恶补舞艺了。已于上周日首播的《新舞林大会》近日就曝光了秦岚后台练舞花絮,视频中秦岚腰身纤细,凹凸有致,活力与性感兼具,一招一式舞者范十足。

  然而采访中秦岚却表示自己其实并不会跳舞,从前绿萍、知画等角色的舞蹈画面多是由替身演员完成。此次来《新舞林大会》就是为了“敲碎”自己,勇敢尝试不一样的事物,不论结果怎样,希望能在过程中感受到不一样的自己。让人惊异于她的耿直和勇气,也更加期待秦岚的“新舞林”首秀!

  想知道您心中的白月光秦岚究竟“舞功”如何?敬请锁定每周日晚九点档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富察皇后。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