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会议

加强机关团组织建设 树立新时代共青团好形象

2018年07月26日 19: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会议。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7月26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新时代共青团的好形象树立起来,肩负起团结凝聚各族青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

  会议强调,学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关键是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切实用于武装团员、教育青年,做到聚焦、服务、落实总目标,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各级团组织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在区直机关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来一次“大学习”“大行动”。并以此为新起点、新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宣扬先进模范团员代表的先进事迹,加强机关团组织建设,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开拓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业绩,不断开创区直机关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中,区直机关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新当选的团中央十八大委员、自治区公安厅团委书记欧俊海汇报了大会精神与参会感受,区直机关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员和青年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