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招募公益财税训培师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2018年07月27日 12:1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宁艳报道)7月26日,新疆启动“公益财税训培师”招募活动,助力新疆中小企业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增加企业效益。

  新疆夏树至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介绍,计划在北京、上海、广东、新疆等地首批招募200多人,服务于新疆各地州市率先优选出的50家中小企业,分批提升财税人员的能力,实现“从能做账到会做账、做好账;从能报税到会报税、管好税、零风险”。

  有着30年从业经验的新疆盈科投资集团财务总监胡延明说,做好税务管理与筹划,可以让企业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减轻纳税负担、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和财税风险,最大限度增加企业效益。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进修学院教授高金平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全税种纳税信息都可实现对比分析,对企业合规性要求更强,违法成本企业不可承受,更需要专业人才介入。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