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四将入选亚运会篮球项目名单

2018年07月27日 12:1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公布的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篮球项目参赛队员名单中,新疆男篮的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新疆女篮的王丽丽、迪拉娜,四人位列其中。

  8月19日,四年一届的亚运会将在印尼雅加达拉开帷幕。

  本届亚运会篮球项目,新疆总共贡献了4位球员,他们分别是男篮的阿不都沙拉木和俞长栋,女篮的王丽丽,以及三人篮球女子组比赛的迪拉娜。

  阿不都沙拉木在此前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十分稳定,本届亚运会中国男篮想要重塑辉煌,阿不都沙拉木的发挥将成为关键点之一。作为新疆男篮上个赛季进步最大的球员,俞长栋的存在将是对球队很好的补充。

  女篮方面,王丽丽作为新疆女篮的核心兼队长,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打出全明星级别水准,本次入选可谓实至名归。而小将迪拉娜,已经多次夺取三对三篮球赛的冠军,在这个项目上有着丰富经验。

  目前,四位球员已经到国家队报到,为雅加达亚运会做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