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帕米尔游”援疆旅游包机首发团启程

2018年07月28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6日,江西人“帕米尔游”援疆旅游包机首发团在南昌启程。 宋靖 摄

  中新网南昌7月26日电 (骆志俊 记者王剑)26日,江西人“帕米尔游”援疆旅游包机首发团在南昌启程。江西是全国最早援疆的8个省份之一,早在1997年江西省就派出第一批援疆干部到克州工作。2010年,新一轮援疆工作启动,确定江西对口支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阿克陶县。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落实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要求和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做好旅游对口援疆工作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江西省旅游集团联合组织开展的江西人“帕米尔游”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阿克陶县位于我国的西部边陲,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帕米尔高原东部。图为新疆克州地区美景。(资料图) 宋靖 摄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近期还将开展系列援疆活动,包括举办2018新疆克州(江西)旅游推介会、组织江西旅行社和媒体赴克州进行踩线调研、协助设立克州(江西)旅游推广中心等活动,以此推动新疆克州地区的旅游发展,促进江西和新疆克州地区之间的旅游交流和合作。

江西人“帕米尔游”援疆旅游包机。 宋靖 摄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26日表示,江西人“帕米尔游”援疆旅游包机首发团由江西航空公司执飞,架起了由南昌直飞新疆喀什新的“空中桥梁”。(完)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