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勇于同一切分裂活动作斗争

2018年07月29日 12:13   来源:新疆日报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铁布肯乌散乡党委委员、统战干事 奥苏尔 · 加甫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童年时邻居有汉族、哈萨克族、蒙古族、回族等多个民族,从小跟邻居家的孩子们一起在河里游泳、抓泥鳅、骑马、滑冰、堆雪人……虽然现在因为生活、工作各奔西东,但闲暇时见面还会互相称兄道弟,非常亲切。在我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能深切感受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珍贵和美好。这是我一生宝贵的财富。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明确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新疆工作总目标。当前,新疆仍处于“三期叠加”的特殊历史时期,“三股势力”制造暴力恐怖案件,破坏社会稳定,给各族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妄图分裂伟大祖国。这暴露出“三股势力”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丑恶嘴脸和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凶残本性,他们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和宗教极端思想,围绕总目标做好基层工作。

  祖国利益不容侵犯,边疆稳定不容破坏!我要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打好反恐维稳主动仗。作为党员干部,我更应该坚定信心、站稳立场、主动靠前,争做排头兵、领头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主动担当、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带领各族群众共同投身到反分裂斗争中。

  作为基层干部,我要进一步铸牢责任意识,与各族群众同心协力,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打击“作风不实”这个最大敌人,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地生根,让坏人无机可乘,让各族群众安居乐业。

  我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为了新疆安定和谐的好局面,勇于同一切分裂活动作斗争,把“两面人”揪出来,彻底清除干净;对错误观点大胆发声亮剑,自觉作反分裂斗争的排头兵,不怕牺牲、一往无前,决不含糊、决不退缩、决不妥协、决不手软,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