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388分以上未录取考生可选报民办高中

2018年07月30日 09:31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沈祖啸报道)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录取结果将于7月31日18时发布,考生可登录“乌鲁木齐教育网http://www.wlmqedu.gov.cn”查询。

  7月29日,乌鲁木齐中考二批次高中录取正在进行,乌市教育局举行中考录取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家长、考生、市教育局行风评议员和媒体,对中考录取现场进行参观和监督。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王勇介绍说,二批次预录取结束之后,有90多位考生落榜,经过征集志愿,目前有60多位考生进入征集志愿并完成了录取工作。

  对于民办学校的录取,王勇说,民办学校一是跟国办高中二批次学校一起录取,二是民办学校可以通过自主招生完成生源,自主招生考生的成绩不能低于388分。因此,388分以上没有被国办高中录取的考生可自行向民办学校咨询,注册报到时间要在9月下旬完成。

  普通高中招生及学籍管理严格实行“三号统一”,即普通高中录取编号、学籍号、毕业证号“三号统一”。未经正式录取、没有取得普通高中录取编号的考生,不能注册高中学籍,不能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不能发放所在学校的高中毕业证。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