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周杰伦、李易峰、林书豪三大领队亮相

2018年07月30日 11:27   来源:新华网

  7月27日,将于优酷和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这就是灌篮》举行发布会。三大领队周杰伦、李易峰、林书豪集体亮相,不仅大方分享与篮球的渊源,更是现场大秀篮球技术。

  《这就是灌篮》由周杰伦&林书豪、李易峰&郭艾伦担任篮球阵营领队,集结各地篮球爱好者,上演篮球对决。160多位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将分队进行多场以3V3或1V1为主的篮球对决,重重比拼后角逐出篮球实力最强的冠军队伍。

  发布会上,主持人请领队们展示篮球功底以考验各位真正的实力,周杰伦、李易峰、林书豪在未活动热身的前提下尝试投篮。林书豪稍稍立定在球线外,简单测试了下篮球的手感,便开始进行投篮。只见林书豪全身顺着手部的动作向上前方轻轻一提,球便顺着一道完美的抛物线顺利落进了篮筐。见林书豪迎来“开门红”,周杰伦和李易峰压力颇大,双双尝试投篮,皆二试入篮。

  虽然郭艾伦因事未能现身现场,但当三位领队谈及东北腔十足的郭艾伦时,依旧止不住话匣子。林书豪认为,郭艾伦语速很快,自己比较难理解,不能百分百确定郭艾伦说了什么。李易峰还现场模仿郭艾伦东北腔,引来现场阵阵欢笑。谈及周杰伦对自己的印象,李易峰猜测“应该是帅吧”,周杰伦直言不讳,认为李易峰“很帅,眼睛又大,眉毛又浓”。林书豪却认为,李易峰在节目录制中反应迅速,郭艾伦的东北话很有意思,两个人都是属于非常幽默的人。据悉,《这就是灌篮》将于8月18日起,每周六在优酷和浙江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