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竞战队柏林折桂,问鼎《绝地求生》世界冠军

2018年07月31日 12:0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7月30日电 电子竞技《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于柏林当地时间29日落幕,中国战队OMG以总积分3425分超越来自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土耳其、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9支战队,勇夺FPP(第一人称视角)模式冠军。

  来自全球10大赛区的20支顶尖职业战队在4天的比赛中角逐TPP(第三人称视角)与FPP(第一人称视角)模式两项冠军,总奖金池高达200万美元(1美元约合6.83元人民币)。

  以往的FPS(射击类游戏)大型国际电竞赛事中,FPP模式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战队的弱项、欧美队伍的强项。但在本届赛事中,中国战队OMG以统治级的表现碾压全场,以拉开第二名Liquid战队205分的积分差距拿下FPP模式的冠军。

  作为当前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之一,《绝地求生》的中国玩家占比高达42%。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