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米东区东工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2018年07月31日 12: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周恕 韩卫涛报道)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乌鲁木齐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东工村“访惠聚”工作队全体党员、村“两委”、村各党支部书记、各小队队长等26人参观了米东区反腐倡廉教育教育基地。

  米东区纪委宣传室主任郭志伟从党风廉政建设“七进”;廉政楷模、违反廉政建设的反面人物;廉政建设优秀作品等三个方面做了详实讲解,让党员干部清楚认识到必须坚持思想道德“底线”、严守规章制度“红线”、不触犯党纪国法“高压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学习先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活动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片《蜕变》。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党纪条规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做一名组织满意、群众满意、家庭放心的合格干部。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