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访惠聚”工作队协调为老旧居民楼做防水

2018年07月31日 12:2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牟敏报道) 位于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的一建水电队家属院建于1986年,因年久失修,8号楼顶楼出现漏水现象。近日,经乌鲁木齐市建委驻高新区(新市区)北京路片区管委会联建社区工作队协调,为该楼做了屋面防水。

  7月29日,在一建水电队家属院,十几名居民聚在8号楼前观望,几名工人正在楼顶铺设防水材料。

  8号楼6楼住户米尼萨克孜·买买提说,这栋楼太老了,一下雨屋顶就渗水,家里房顶和墙面都有水渍。

  “如今做了防水,以后下雨也不用担心了。工作队真是给我们办了件大实事。”米尼萨克孜·买买提高兴地说。

  市建委驻联建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刘旭说,这个小区房屋老旧,年久失修。工作队走访中了解到有屋顶漏水的情况,立即向派出单位乌鲁木齐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汇报,并得到支持。派出单位协调爱心企业,以成本价为该小区做屋面防水工程。物业公司也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出资两万元作为工程款,为居民解决屋顶漏水的问题。

  刘旭说,工作队后续还将继续发挥派出单位优势,对辖区的坑洼道路、损坏路灯、老旧建筑等进行修补、维修。

[责任编辑:张雨哲 ]